2011/03/20 19:00

恐怖情人! 惡男殺女友伴屍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一名55歲男子,向前女友要求復合不成,要錢又要不到,竟然狠心殺害前女友,可怕的是他對被害人猛砍12刀之後,還睡在遺體旁四個小時。

  四天前警方匆匆趕到現場,拉起了封鎖線,因為就在這戶住家裡,有一名51歲的鍾姓婦人陳屍在自家床上,臉上和身上被砍了12刀,面目全非。巨大的吵架聲響,鄰居全聽到了,以為只是和以前一樣,吵架吵一吵就沒事了,沒想到這次卻鬧出人命,陳屍了兩天,鍾姓婦人才被人發現已經遭到殺害。

  而兇手就是穿著綠色上衣的黃姓男子,他也是死者的前男友,因為談復合談不成,要錢也要不成,乾脆拿刀把鍾姓婦人活活砍死,砍了人之後,還睡在死者身旁伴屍4個小時,醒來後開著死者的車,企圖燒炭自殺,車上還留著木炭燃燒的痕跡,但因為過程太過痛苦,打消了自殺念頭,面臨的死神的召喚,才知道死亡的痛苦,但他又可曾想過,死在他手下的鍾姓婦人,被他砍死的當下又承受了多少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