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3 18:58

不能沒有"妳"! 小六女救訣別母

林昱孜 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唸小學六年級的劉姓女童,上課時接到媽媽電話,說自己不想活了,吞了好幾百顆安眠藥,要跟女兒訣別,劉小妹嚇得趕快求老師帶她回家救媽媽,把媽媽從鬼門關救了回來。

  老師牽著劉小妹,匆匆茫茫衝進電梯裡,兩個人臉上的表情很著急,老師還不斷安撫小女童。因為小女童,剛剛接到媽媽打來的告別電話,把她嚇得魂都飛了,不斷拉著衣服上的繩子,就怕相依為命的媽媽,離她而去。

  和老師出了電梯後,一路小跑步,衝出校門。小女童好害怕,剛剛那通電話,是她最後一次聽到媽媽的聲音。學校老師,講起小女童就滿是心疼,她在學校很認真唸書,對電腦也很有興趣,但卻不能把心思,全放在學業上。

  因為小女童的媽媽,靠著資源回收撐起家計,精神狀況不穩定。這已經是第二次鬧自殺,懂事的小女童,一邊上課還會一邊留心媽媽的狀況。這一次,還好小女童在老師的幫忙下,把媽媽從鬼門關前拉回來。今後母子倆,生活雖然辛苦,但還是要攜手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