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1:30

泡野溪溫泉 七旬表兄弟暴斃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提醒民眾,如果去泡野溪溫泉真的要注意安全,一對七十多歲的表兄弟到屏東泡野溪溫泉,結果被發現在溪裡不幸死亡,警方研判、可能是野溪溫泉溫度太高,兩個老先生一泡,因為心肌梗塞暴斃死亡。

  發生意外的枋山野溪溫泉就位在山腳下這一片亂石堆中,因為溪水不深,加上一旁就是大馬路,讓許多民眾、尤其是老人家都喜歡來這裡泡免費溫泉養生親近大自然,一對高齡七十歲的表兄弟也是相約來這裡泡野溪溫泉,沒想到接近中午時卻被人發現雙雙陳屍在溪邊,警方拉起封鎖線搜索現場,本以為是溺斃,但看看溪水不到一公尺,兩人身上又都沒有外傷,死者的女兒說,爸爸平常身體健康,怎麼會和叔叔一起喪命、讓他們無法接受。

  一下子失去兩名親人,女兒難過的一直擦眼淚,警方初步研判,可能是野溪溫泉因為水溫無法控制降溫,溫度大約都是三十到四十多度,有時甚至會因為地底湧泉,水溫飆高到七十多度,如果要泡千萬注意時間,但兩個老人家可能就是泡太久、讓心臟受不了才會暴斃,提醒民眾,到野溪泡溫泉還是要注意時間跟安全,才能保護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