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 18:58

"性侵"如何管? 前科犯:忙到不會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對於這些出獄的性侵前科人,家屬該如何幫忙克制他可能的衝動,真的很不容易,我們找到一個性侵更生人,家屬說只有讓他一直忙,忙到不能胡思亂想,才能避免悲劇再度發生,而現在刑事局更直接提出方案,將派人到性侵前科人家中查訪,次數可能會增加到一星期一次。

  員警騎著機車來到這一棟民宅前,看起來很像是一般的查戶口,但其實是要查訪性侵前科犯,這是刑事局最新建議的,對性侵前科犯查訪的動作,次數有可能增加到一個禮拜一次,但以前查訪的狀況,根本不是這麼密集。

  我們找到有性侵前科的更生人,他是38歲,化名小東的性侵前科犯,他透過叔叔轉述,這四年來如何從一名性侵前科犯轉變的心路歷程,一聽到往後刑事局查訪的密度要提高,他回想起當時一個月一次的查訪情況,像小東這樣的查訪狀況,其實並不少見,就怕在這查訪的空檔,前科犯又可能再度犯案,刑事局現在大動作增加查訪密度,為的就是要更徹底杜絕所有可能的犯案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