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 18:58

良心苛責! 模特兒之狼畏罪自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雲林的一名國二女學生慘遭色狼性侵殺害,這匹惡狼引起了眾怒,其實像他這樣屢次性侵女子的嫌犯,下場都很悽慘,像假星探之狼逃不過良心的譴責,在拘留室裡畏罪自殺,中山之狼被法院判處死刑,還有一名像性侵了7名女子的西門之狼丁大倫,一關再關,還因為自己的犯行,出獄後就被規定要送醫強制治療,到底他們一錯再錯的他們,下場是如何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他是假星探之狼胡永強,93.06.15終於落網,警方押著的他,穿著當時流行的牛仔襯衫,不難看出他的品味。但這一身打扮,就是他的騙人工具。監視器畫面上拍到,穿著白色POLO杉的胡永強,出現在百貨公司外頭,正在跟旁邊的年輕美眉講話,這個美眉叫做小倩,而這也是小倩的最後身影。

  因為他跟胡永強講完話後,就失去蹤影,小倩的家人急著找人,拿著告示牌,逢人就問,但卻是越問希望就越渺茫,這個小倩就這麼消失在假星探之狼胡永強的手中,犯下三次性侵案的胡永強。這一次落網後,隔天一早,就以內褲撕成布條連結綁在欄杆上,跪地上吊自殺,也讓小倩的死,留下了解不開的問號,假星探之狼,過不了心中的那一關,選擇畏罪自殺,但也有性侵犯逃不過法律制裁,被判處死刑。

  這個性侵犯就是他中山之狼徐偉展,身材消瘦的他,在85年利用計程車攬客,對夜歸女子強盜性侵,不知道犯下了多起案件,狡猾的他沒有證據全都不認,甚至還殺了一名婦人後,載到新店山區埋屍,強盜性侵,最終手段越來越兇殘,甚至殺人埋屍,自己選擇走上了最後的不歸路,被處死。

  而這個照片上看起來,斯斯文文,他是性侵累犯丁大倫,去年8月假釋出獄,結果還不到一個月,又再度犯案。這一次他入獄要被關七年,家裡只剩下一個傷透了心的老媽媽,拿出了兒子在獄中寫給自己的信。丁媽媽好難過,信上頭寫著害你這麼痛苦,很不對,但丁媽媽看了,心裡還是好痛苦。

  媽媽說永遠都不放棄,無奈的掉下眼淚,但她卻盼不回兒子,因為這次,丁大倫坐完7年的牢之後,就要強制送醫治療,讓他不會有機會,再傷害別人,從丁大倫寄給媽媽的每一封信,可以看出對媽媽的愛,但是一犯再犯的他,卻因為自己的惡行,再也見不到最愛的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