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7 18:58

你停車我趕人... "霸道"檳榔攤!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路邊停車遇到路霸。華視新聞接獲投訴,台中市忠明路一個檳榔攤,門口有個停車格,但業者怕影響生意,只要民眾的車一停進去,檳榔西施就會出面趕人,記者再追查,其實有很多店家都會佔用店門口的停車格,這樣的路霸,警方發現會依法開罰。

  台中市忠明路路邊這間檳榔攤,門口有個停車格,但就是不讓別人停。記者坐在採訪車裡假裝要停車,檳榔西施立刻趕人,只要不是買檳榔,檳榔西施就會像這樣出來趕人。

  記者不死心,繞一圈再來停,還是被趕。因為車子停在門口就會影響他們做生意,但這種霸道的店家還很多,這家洗衣店門口停車格就擺了個花盆,就是不讓別人停車,說穿了就是自私只為了自己做生意。

  旁邊這家賣茶葉的,明明沒做生意也是擺個木梯和花盆,貼張海報寫著,公司倉庫常出入貨品,請勿停車。但這樣霸佔公有停車格形同路覇,警方一但發現就會取締開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