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8 11:30

"怕痛"打醫護! 急診室打成一團

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怕痛竟出拳打傷醫護人員,新北市一對情侶因為酒後和人發生肢體衝突,男友頭部受傷前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掛急診,但沒想到醫護人員不小心碰到男子的頭部,男子氣的哇哇大叫外還出拳打人,怕自己打不贏,還叫來一堆人幫忙,整個急診室亂成一團,成了意外現場,而被打傷的醫護人員驗傷完,堅持對兩人提出告訴。

  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,坐在急診室的椅子上,護士一邊帶上手套,一邊問黑衣男子的傷勢,過程中不小心碰觸到男子受傷的頭部,男子覺得痛起身大罵後離開,沒多久又帶著女友,回到護士身旁,女朋友指著男友的頭部,大罵護士粗心,男子火氣更大,出拳揍了女護士,保全見狀趕緊出面制止,眼見兩個人打不贏,還絡了一群人來幫忙打,整個急診室亂成一團,穿著白袍的醫生,被團團包圍,還被揪起衣領咆哮,甚至到最後被打到摔在地上,消失在監視器鏡頭前,根本就是胡言亂語,因為這對情侶酒意根本還沒消,兩人是因為酒後和別人發生肢體衝突。才會到醫院掛急診,一下怪護士弄痛他,一下又怪沒醫生幫他看診,最後把急診室的醫護人員打的滿身傷,現在急診室已經恢復成原來的樣子,但是裡頭的醫療器材,早就在當時被砸毀,這對情侶酒醒了後不但要賠,還得吃上傷害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