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8 11:30

寫字條罵車主 想和解先"洗門風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寫紙條罵智障,被一狀告上法院,一名男子因不滿同社區的隔壁住戶亂停車,就在車上留下字條,寫著智障車主,車主一看到氣壞了,馬上調閱社區的監視器,才發現寫字條的主人,原來就是隔壁鄰居,車主要求對方在社區端著糖果三天洗門風,還要捐十萬塊錢給公益團體。

  就因為擋風玻璃前夾著的這張紙條,引起兩個住戶的爭執,甚至鬧上法院,這張字條上寫著,你們有什麼特權可以亂停車子。樹枝也未擋住你車格。你是白目還是智障?看不懂中文字嗎?智障車主。車主一看到後簡直氣壞了,直接衝到警衛室裡,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留字條的主人,竟然就是自己的鄰居,兩個住戶本來就因為車位問題,時常發生爭執,這一次又因為社區活動,車主暫時把車子停在公用車道上,沒想到對方卻毫不留情面,留下怒罵,智障的字條,這下子車主當然,忍不下去要求對方,在社區裡端著糖果三天洗門風,還要捐出十萬塊錢給公益團體。不然就要直接告上法院,要留下字條的鄧姓住戶,洗門風三天,當然不願意,不過他也沒想到一時的衝動,惹了這麼大禍,現在是後悔的不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