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8:58

時尚女賊 外套當掩護"靴"一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太誇張了,台北市出現一名專偷雨靴的小偷,打扮時尚佯裝客人上門消費,不料卻趁店中滿是消費者、店員不注意時,以手臂上掛著的長外套遮掩,短短五分鐘就摸走一只雨靴襪套與一雙雨靴,價值約五千四百多元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這一名穿著灰色衣服的女客人,沿著展示架走進店裡,手上拿著一雙雨靴,她正在挑選合適的SIZE,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,但其實她是洋裝成客人的小偷,左手拿著白包包,再掛著一件黑色大外套,走進襪套區,偷偷摸摸的拿了一雙價值1200元的襪套,就塞進包包裡。小偷再走到另一個展示架,回頭看了1、2、3、4次,頻頻的回頭看,因為她準備再偷一雙雨靴來搭配,假裝打電話和朋友聊天想要掩飾心裡不安,然後再次確認SIZE沒看錯,趁店員不注意,拿走原本在展示櫃上這雙4千多元的粉紅色長雨靴。

  店家生氣模擬,當時小偷就是像這樣,把40公分高的雨靴藏進黑色大外套,穿著流行,所以店家不疑有他,沒想到才短短5分鐘,就偷走一共5千多元的東西,當日值班的店員無奈說,這筆損失也只能自已吸收了。小偷看起來年約30歲,身高165公分、體型中等,在晚上8點半人潮正多的時候,大喇喇的偷東西,店家已經向警方報案,也準備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,要發動人肉搜索,全民一起來抓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