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9 18:58

網友反霸凌 串聯週日再上街頭

張鎮麟 豆肇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友為了反霸凌,第一次在新竹縣政府前面的集會,吸引了上百人參加,為了讓霸凌事件不再發生,有網友還要繼續號召網友,再一次到新竹集會,有的網友還作好了海報來反霸凌,而華視獨家訪問到,還只是高中生的發起人,他說因為他真的看不下去,要用網友的力量,讓霸凌者知道什麼才是對的事。

  拿著海報,大聲支持反霸凌,這些網友都是要響應,4月2號的續攤活動,一起到受天宮郊遊,看看臉書,已經有超過七千名網友要參加,而華視透過網路,獨家找到了召集人,發現他居然只是個高中生。因為不願意曝光,所以他使用了網路上的化名,藤宮憲澄,還帶著面具,穿著制服,接受訪問,為的就是要大家一起站出來,這個活動也讓網友熱烈討論,有的自願來當糾察隊,也有人做了海報要參加,都讓藤宮憲澄非常感動,看到他對著鏡頭,比出勝利的手勢,他說因為自己做了對的事情,覺得非常的驕傲。記者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