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8 18:58

連總統都知道了! 施暴少女認錯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國中女學生遭霸凌事件,驚動總統出面關切,雙方校長也出面鞠躬道歉,只是一開始帶頭打人的女學生,還向網友嗆聲,引發網友不滿,為了平息風波,現在其中動手打人兩名女學生出面道歉。

  坐在會議室,兩名女學生,左顧右盼,態度很輕鬆的樣子,但他們惹出來的問題,可不輕鬆,學校很頭大,把他們和媽媽叫來這裡開會,因為他們霸凌欺負別校女學生,怎麼欺負,看看這名被打到趴在地上的受害者,就知道出手很狠,邊打邊罵,現在綽號鬼咩,打人的她終於出面道歉了。

 

  這句話,受害女學生,等很久了,但為什麼打人,兩個女學生也沒正面說明,但聽聽當天她們的對話,到底講什麼,傳出是其中一名打人的女生,當傳播妹的事件,被傳了出去,所以才會圍毆打人,但他們通通否認,是害怕被警方調查嗎。

  

  打人原因,學校要了解,警方也要查清楚,目前學校處罰,留校查看,因為教育部說了,只能處罰,不准退學,不能把問題再丟回給社會,但這樣的處罰真的有用嗎,霸凌事件,總是要得到鬧上新聞,才有道歉,才會處理,這個躹躬有效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