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0 11:30

為了管理費! 保全.社區主委互槓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的擎天保全公司被社區指控,用暴力恐嚇手段強佔大樓的管委會,不過今天上午保全出面,反控社區另一派人馬,是為了搶當主委才會造成糾紛,原來為了每期高達一百三十多萬的管理費,保全公司和社區主委反目成仇。

  這是去年八月擎天保全公司管理員值班時,一群10多名黑衣人拿著棍棒衝進管理室,看到東西就砸,連坐在椅子上的管理員也被當作目標、被人追著打,被指控強佔社區的擎天公司,用影帶證明自己很無辜,還說打人的就是前社區盧姓主委,不過盧姓主委也拿出影帶,說先動手打人的就是保全公司,因為他們前任保全公司也在值班的時候被一群人翻桌打頭,雙方各自用影帶證明自己才是無辜受害者,各自在社區成立管委會,並且裝監視器蒐證對方。

  前主委會槓上保全公司,全是因為管理費帳目不清,雙方各說各話,是因為這棟社區大樓一共一千兩百多戶,每期管理費高達一百三十多萬,加上社區資產高達上千萬,背後利益很可觀,但也因為這樣,兩派人馬的紛爭,讓住在這裡的住戶每天都擔心受怕,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安心過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