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1 18:58

知名魚翅肉羹 驚見"菸頭"加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知名的魚翅肉羹店,衛生出問題了嗎?民眾向華視投訴,昨天買了一碗魚翅肉羹,吃到一半,裡頭竟然出現菸屁股,相當的噁心!而華視也親自到了這家店,發現魚翅羹店很多員工,都有抽菸的習慣,不過店家解釋,沒有在工作抽菸,認為是同業中傷。

  眼前的這碗魚翅肉羹,料多湯濃,是台北知名的美食,但。攪一攪發現,哇,裡頭竟然出現了,一根抽過的菸屁股,和羹湯混在一起,光用看的就噁心,買到這碗魚翅羹的小兔。卻是吃到一半,才看到這菸屁股,差點吐出來。小兔氣不過,還把照片PO上網,寫下,「看到沒裡面竟然有噁心的菸蒂,我都要吐了天阿」。

  而華視,也來到這家,魚翅肉羹店,裡頭的員工,正好就在屋簷下抽菸,抽完,又接著回去盛魚翅羹,菸灰缸裡,還有好多根菸屁股,是不是真的不小心。把煙蒂掉進了魚翅羹裡?這名抽菸的員工,反應很激動。

  講的很激動,認為是網友中傷、同業抹黑,只是澄清的同時,旁邊還有位員工,一邊抽菸,一邊看熱鬧。雖然業者解釋,員工不會在工作區域抽菸,只是這抽菸區,和店內,只隔了一小塊玻璃,這碗菸蒂魚翅羹,裡頭的菸蒂,不管怎麼來,都真的,太噁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