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0 23:00

酒後口角怒跳河 情侶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對情侶,傍晚五點左右,在豐原葫蘆墩圳旁吵架,結果女子疑似酒後情緒失控,憤而跳到旁邊的圳溝裡,男子為了搶救也跟著跳下去,結果水流太急,兩人被水衝到2公里外的地方,消防人員到現場搜救時,緊急將兩人送往署立豐原醫院,經過搶救,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而女子恢復心跳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  消防人員趕到圳溝旁,準備下水救人,因為落水的男女,已經被水流衝到了兩公里遠的地方。這一男一女被消防人員拉上岸,但兩人已經陷入昏迷,溺水時間超過十分鐘,情況非常危急,緊急將兩人送醫,焦急的家屬守在病房外非常擔心,因為兩人情況並不樂觀。

  經過搶救後,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確定死亡,女子則是恢復心跳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在現場目擊的民眾說,兩人是情侶關係,傍晚五點多的時候,兩人在圳溝旁吃飯,疑似喝酒起口角,女子奮而跳下水,男子為了搶救,才會跟著跳下去,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墜河意外,恐怕還有待檢警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