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1:30

復合不成 大龍炮炸女友家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有一名女子,一年多前跟男友分手,最近交了新男友,但沒想到前男友不甘心,不但騷擾她還到她家潑油漆洩憤,甚至還在她家門口放大龍炮,現在被警方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  住家的監視器清楚拍到這個名男子走向了這一戶人家,拿起一桶油漆就往樓梯潑過去,一點都不緊張,從容不迫的離去,還不夠,過了幾天又來了,這一次他拿出了大龍炮,這一次探頭看看旁邊有沒有人,小心翼翼的把我點燃然後倉皇逃逸,大砲點燃,冒出了火焰還有濃煙,一旁停放的機車也遭殃,屋主嚇壞緊衝出來查看怎麼回事。

  可以看到遮嶼棚的屋頂被燒出了一個大洞,到底是誰這麼惡劣,他們懷疑是家中女兒的前男朋友,因為不滿女兒提分手,做出來的報復行為,不過接二連三的恐怖舉動讓鄰居也好困擾,他們現在除了自己要輪流守夜,也希望警方可以趕快抓到兇手,警方目前掌握證據要將這個恐怖情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