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 06:15

老騎士摔車 驚險被輾全都錄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驚險的車禍畫面。一名78歲的老先生,騎機車經過新北市瑞芳火車站前,被後方的重機擦撞,當場摔倒在地,還差一點被旁邊一輛遊覽車給輾過。

  監視器畫面的右下角,先看到一台機車突然出現,還被後面的重機,撞倒在地上,騎士也當場摔倒,這時候又剛好有一輛遊覽車經過,情況實在很危險,因為只差一點點,機車騎士就被遊覽車輾過,幸好人是往右邊倒,而不是往遊覽車經過的左邊跌倒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而這名機車騎士,還是一個78歲的老先生,彎著腰趴在地上,看起來相當痛苦。

  再回到事發現場一看,這條道路,就在新北市的瑞芳火車站前,車子還真的不少,尤其是大型遊覽車,更是經常出沒。附近的住戶說,這條主要道路,確實常常有擦撞的小車禍發生,而畫面中撞倒這名老先生的重機,當場肇事逃逸,警方也循著監視器,將男子逮捕,依肇事逃逸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