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6 11:58

名牌包裝善款被偷 懸賞1萬5揪賊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還有竊賊很壞心,不但偷名牌包,連裡面的善款都被偷走,基隆一名婦人跟鄰居合資買白米送給清寒民眾,不過她把善心捐款放在一個LV絕版包包裡面,結果被小偷偷走了,這個包包價值二十四萬,裡頭的善款有十一萬,算一算,損失高達三十五萬。

  潘太太心情很不好,因為三十五萬元不翼而飛。兩個月前,她跟鄰居合資買了白米要捐給清寒居民,當時他拿著價值24萬的LV絕版包,裡頭裝著十一萬的善款,順手把包包放在家裡圍牆邊幫忙搬米,沒想到一搬完米,包包和買米錢通通不見。

  將近十萬塊的現金,不是潘太太自己的,是左鄰右舍大家拿出自己的辛苦錢,想要買米做善事的,錢弄丟讓潘太太很自責,不過很可疑的是,一星期後有人匿名,把潘太太包包裡的證件寄還給她,但收信人寫的卻是她的兒子,潘太太懷疑,可能是內賊偷走錢,往上追,追到台北縣中和郵局,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寄包裹的就是這名男子,他拿著包裹到櫃檯郵寄,過程通通被拍了下來,潘太太懷疑這個男人,不是小偷就是共犯。

  雖然有清楚影像,不過沒有直接證據,潘太太在網路公開畫面,懸賞一萬五,希望找到男子出面說明,因為包包丟了事小,但裡頭十一萬現金都是大家五百元、一千元,省吃儉用存下來,要拿出來做愛心的捐款,一定要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