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2 12:00

返鄉專車火燒 實踐學生驚魂!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清明節連續假期才剛開始,國道就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高雄實踐大學的返鄉專車,行經國道官田路段時,疑似煞車系統出問題,後輪突然起火冒煙,車上38名學生被緊急疏散,而大火不到五分鐘就把整台車都燒毀了。

  畫面中,停在國道路肩上的遊覽車,從前方開始起火,深黃色的濃煙,從後面不斷竄出來,沒多久,小火就變成大火吞噬整輛車,黑煙夾雜紅色烈焰,整台車成了一團大火球,不停燃燒,許多從旁邊經過的車輛,嚇得加速逃開,這團火燒得又猛又烈,還不時有匹哩啪拉的聲響,消防隊員趕到,拿起水線趕緊滅火,看到遊覽車燒到幾乎只剩骨架。

  才剛從車上逃出來的學生們,站在車子前方,有人急著打電話通知家人,大家臉上充滿驚恐和不安,他們都是高雄實踐大學的學生,因為清明連假,搭著返鄉專車準備北上,沒想到到官田路段時,車子就突然冒煙起火,幸好是國道警察看到把車子攔下來,及時疏散學生,學生難過的是他們的行李多半都放在車上來不及拿下來,沒想到這趟回家的路,竟然會發生火燒車意外,幸好車上38名學生們平安無事,初步判斷,疑似是煞車系統出了問題,才在短短五分鐘內,車子就被熊熊大火燒個精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