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3 12:00

愛玩車沒錢買 竊車集團主嫌15歲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警方破獲一起機車竊盜集團,8集團成員幾乎都是未成年國中生,其中主嫌才15歲,他們平常在竹苗地區網咖打混,因為愛玩車又沒錢買,所以四處偷車,這個集團半年來一共偷了十幾輛機車,還爸把偷來的機車車牌噴上白色油漆,躲避警方查緝。

 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六七名機車騎士,呼嘯而過,都沒戴安全帽,車速很快,大半夜的街頭根本沒什麼人,他們就這樣在街頭遊蕩,騎的都是偷來的機車。警方調查,竹南市區經常出現車牌被噴漆的摩托車,果然在公園旁空地發現兩輛失竊機車,車牌都被噴上白色噴漆,經過10多小時的埋伏,逮捕嫌犯。

  追查後發現,8名嫌犯,其中就有6名是未成年的國中生,專門負責下手偷車的主嫌竟然只有15歲。一群人,下課後常聚集在網咖,因為沒錢買機車,就用偷的,還把偷來的機車車牌,噴上白色油漆,避免被警方發現,偷來的機車騎到沒油,就丟棄在路邊,這群青少年的父母親,知道兒子成了偷車賊,趕到警局,都不敢相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