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3 12:00

包車行騙老把戲 機警運將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出現專門詐騙計程車運將的嫌犯。這個男子在路邊攔車,假裝大手筆要包車南下,途中還會向司機借錢買伴手禮,沒想到,人下車,就當場落跑,受害司機一賠就是賠了上萬塊,不過這個手法,他兩年前就用過,這次被機警的運將識破,直接把車開進警局。

  穿著黑色上衣的嫌犯,低著頭,被警方押著移送地檢署。這已經不是他因為詐騙小黃運將第一次進警局,早在兩年前,他就已經用一樣的手法,騙了好幾個司機。這次會進警局,就是這個聰明的何姓司機,發現他又用一樣的手法準備騙錢,乾脆直接把嫌犯載回警局。

  那一天,嫌犯上車佯稱要以6000塊包車南下,途中還說自己要買伴手禮,想先跟司機借錢,司機越想越不對,打電話跟老婆和其他小黃運將討論討論,發現他就是之前專騙小黃運將辛苦錢的嫌犯,又故技重施,同一個路口、同一個手法,這個技倆嫌犯想再用沒那麼容易,想騙錢,最後反而栽在小黃運將手裡,小黃運將開著車從警局離開,還好有發現,下次再也不用擔心,辛苦錢又進了嫌犯口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