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3 18:58

"殺"車刮"肉"! 支解名車偷精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竊車集團,真夠囂張。他們專門在馬路上尋找犯案目標,只要是進口高級轎車,通通不放過,趁著四下無人,把車偷走接著拆解汽車零件,日前一名竹科工程師,把車停在東區,離開時,發現車頭大燈被拆走,留下兩個大洞,方向盤、安全氣囊、行車電腦,全都無一倖免,損失四十多萬,警方懷疑就是同一集團犯案。

  這輛MINICOOPER,車燈被拔走了,就連後照鏡也通通不見,這還只是外觀,車裡頭的方向盤安全氣囊行車電腦加裝的行車紀錄器,全被偷光光,損失高達四十多萬元。車主就是他,一名竹科工程師,本來只是開個車,來台北找朋友聚會,沒想到車在停車格內停了一晚,變成了這副模樣,他也只能自嘲說。愛車不但瞎了也聾了,怎麼會台北市的治安差成這樣,警方開始追汽車解體工廠,有車被偷被解體,就調監視器,最後找到了這個竊車集團。看看他們的手法有多利落,只見一輛箱型車,突然停在另一部車旁邊,一名男子下車後,不到幾分鐘,原本停在路邊的車輛,就被嫌犯開去解體。工程師這台有著空洞雙眼的MINICOOPER,也是被他們解體。更誇張的是,那次他們是直接在路邊就動起手來,囂張的竊車集團,就是他們兩個,兩個人還專挑高檔名車下手,只要車子落入兩人的手中,下場就只能像這樣,愛車沒了眼睛也沒了耳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