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11:30

貧母偷鮮奶養女 警捐千元送暖

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個23歲單親媽媽,因為沒有錢買東西給兩歲的女兒吃,小妹妹不停哭鬧,媽媽就帶著女兒,到超商去偷鮮奶跟餅乾,結果被店員發現報警,不過,警察看這對母女,非常可憐,還捐了一千塊,希望給她們一點溫暖。

  就是這名單親媽媽,背個大包包假裝顧客,她直接到生鮮區,拿了大罐鮮奶,東張西望趁店員沒注意,就把鮮奶偷偷放進大包包,同樣的動作做了3遍,偷完鮮奶單親媽媽裝沒事,繼續在超商走動,還特定繞到結帳櫃檯,等在其他顧客後面,做勢要詢問店員問題,最後才離開,店員直到清點東西才發現,超商的鮮奶跟餅乾都有短少,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子就是小偷。

  警察跟據女子的機車車牌追蹤逮捕到人,警方一問案情反倒起了同情心,原來偷牛奶餅乾的女嫌犯,一個月前才跟老公離婚,獨自撫養兩歲女兒,因為沒工作沒錢,看孩子餓得大哭很可憐,當媽媽的鋌而走險決定偷鮮奶,但畢竟違法,員警依法逮人,不過也私下拿出一千多元,除了幫忙償還超商的鮮奶費用之外,也請這位單親媽補給食物,別再讓孩子餓肚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