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11:30

無良駕駛! 撞倒孕婦.小孩肇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,有一個婦人,懷孕四個月,她帶著七歲兒子外出時,被一輛轎車撞到,原本,肇事駕駛答應,會陪她去醫院,沒想到,他在中途趁機開溜,讓婦人非常生氣,她上網請網友幫忙人肉搜索,果然,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,拍到車禍過程。

  懷孕四個月的顏太太,走在大馬路,突然一輛右轉的黑色轎車,很快的衝過來把她撞倒在地,肇事駕駛急忙下車查看,也打電話叫一一九,還不停安慰顏太太,說一定會跟著她到醫院去,叫她不要擔心,等到救護車來了,顏太太被送上車,肇事也開車跟在救護車後面離開。但沒想到一離開大家的視線,肇事駕駛就趁等紅燈時轉彎落跑,雖然顏太太送醫後沒有大礙,肚子裡的胎兒也保住了,但一想到肇事駕駛,一開始展現出負責任的樣子,最後卻趁機開溜,顏先生氣不過,大罵這種人裝好心太惡劣。

  顏先生認為,應該給肇事駕駛一個教訓,為了揪出肇事駕駛,於是上網請求網友人肉搜索,果然有民眾剛好開車經過,車上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過程,將畫面提供給警方,警方也找到車籍地址登記在桃園,但還聯絡不上車主,這名假好心的車主,不禮讓行人,原本可能只有罰錢而已,但現在肇事逃逸,將背負刑責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