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18:58

"警"變態! 喝醉性侵男子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來看這個警察,真的很惡劣。花蓮分局有一個何姓員警,喝酒之後,居然性侵一名男子。而且、這個員警、之前就曾經涉嫌猥褻男子,被依法送辦。目前、他被記兩大過免職,還要接受法律制裁。

  照片中間,用灰色外套把頭緊緊包住的,他就是涉嫌性侵的員警。本來應該是人名的保母,現在卻變成。目擊者說,就是在這個水溝裡面。嫌犯那天在小吃店喝酒後,就把一名25歲的智能不足的男子,強行帶到這裡來,並且威脅他,要是不從就要揍人。

  這名被害男子害怕不敢抵抗,但是當時他撿到了何姓員警的皮夾,一看發現居然是警察。回到家被害人媽媽說,被害人的媽媽才趕緊到派出所報案。只是這名員警,應該不只有一次這樣。花蓮分局表示,這名員警過去的,行為就常常引起爭議。

  五年前也曾經臨檢為由,要求一名男性機車騎士停車,企圖在旁暗處性侵。不過因為罪證不足,並未起訴。但早就被被列為重點風紀評估對象,加上又有酗酒和債務的問題。這號連警局都很頭痛的人物,已經被記兩大過免職。身為人民保母,沒有盡到保護人民的責任,反而成為人人害怕的惡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