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18:58

景點"扒扒"走! 4天傳50竊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四天的連假要結束了,不過,小偷可沒跟著放假。光是這四天,大台北地區就發生了50起竊案。小偷會在人潮聚集的地方趁機下手,尤其在熱門景點,小心一個不小心,皮夾就被扒走了。

  這裡是淡水老街,兩名女子正在店裡面一邊逛一邊試戴帽子,戴著戴著就把帽子戴走了。她們兩個是小偷,趁著放連假的第一天,人潮超級多,老闆根本來不及招呼,兩個人馬上趁機順手牽羊。

  另外一個更誇張,在熱鬧的東區,朋友兩個人因為連假相約出來吃個飯,完全沒注意到扒手就在身後。先是假裝講電話,越來越靠近這桌子,發現二個人聊天聊得完全沒有注意他,繼續講著電話,但是手已經慢慢伸過來。輕輕一勾,就把整個包包直接偷走。

  這只是連假中,其中的兩起扒竊案,光是這四天,台北市跟新北市加起來就有超過50起扒竊案。扒手都是挑選最熱鬧的地方,人擠人就是他們最佳的掩護。選定了目標,偷偷跟在後面,輕輕一伸手,你的東西可能就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