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5 11:58

天下第一攤! "上海菜"最對味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天下第一攤票選結果出爐,小吃類冠軍是臭豆腐和大腸鴨血最受歡迎,而熟食類的冠軍,果然薑是老的辣,由台北南門市場的億長御坊這裡的東坡肉,抓住老饕的胃。

  

眼睛都花了,要吃哪個好?是什麼樣的美味讓小姐吃到變阿嬤,眼睛還是離不開,手指頭永遠在那邊點啊點,就是捨不得少吃一點,台北南門市場這一家專賣上海菜,一字排開上百道,讓老太太都忘了自己的血壓高。

  忘了減肥就是忘不了這一味,讓這攤子再度坐上台北市場天下第一攤寶座,這位子要坐得穩,三十年來就靠這三大巨頭,東坡肉、連骨頭都能吸到肚子裡的蔥烤鯽魚,還有這跟白飯好麻吉的辣椒鑲肉,也曾經端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喜宴桌。

  員工沒一個有空閒喀牙,應該通通親手做,這粽子包得可熱活,吃得到上海味也吃得到台灣味,新上桌的台灣排骨酥粽,一切開來,軟嫩的排骨酥肉想要勾引你的口水,掌大廚的老闆娘這把菜刀寶刀未老,都是因為老爸的嘴巴真的太刁,不只征服爸爸的胃,也征服了許多客人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