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00:00

惡劣暴力討債 押女性侵凌虐

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巿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當場逮到11人,他們討不到錢,就到被害人住處押人,甚至有一名女性被害人,被拘禁凌虐性侵,而且這個集團還開酒店,用毒品來控制酒店小姐。

  監視器畫面,身穿橫條紋上衣及膝褲的男子,他是被害人,拿著鑰匙要開一樓大門,結果門還沒開,一名男子衝過來,一路押著他,把他押上車,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被害人只好打電話回家,請家人趕快籌錢,同個時間主嫌發現自己的鑰匙不見了,懷疑是在押人過程,掉在地上,跑出來找鑰匙。

  檢警調查發現這個集團暴力討債,約有20幾人受害,其中一名女性被害人,還遭到拘禁凌虐性侵,檢警也當場查扣集團的帳冊,發現他們開設酒店陪酒小姐經紀公司,涉嫌用毒品來控制小姐。另外,為了逃避警方查緝,還假借士林的寺廟成立聯誼會,把暴力討債收來的錢,設立公基金,作為成員被警察逮捕時的安家費,只是現在成員人全被逮捕,錢也被查扣,全部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