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8:58

外宿生遭綁劫財 強光照眼口灌酒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的治安是不是真的亮起紅燈了,一名女大學生泣訴,在校外宿舍睡覺時,遭歹徒入侵,不但以強光刺眼.朝口鼻灌酒精,甚至四肢被綑綁,控制行動二個小時,歹徒恐嚇不給錢會殺人,搶走被害人二千元以及提款卡,警方調閱監視器,拍到一名撐傘的男子涉有重嫌。

  身穿灰紅色外套,戴著帽子眼鏡的女大學生泣訴,在校外宿舍睡覺時,有歹徒入侵,用強光照眼睛,朝口鼻灌酒精,四肢遭到綑綁,控制行動二個小時,她尖叫,遭歹徒恐嚇,不給錢會殺人,最後搶走二千元以及提款卡,究竟是誰半夜潛進宿舍?

  一樓宿舍大門的監視器,拍到一名撐傘的男子,警方認定他涉有重嫌,因為他撐傘就是為了擋住監視器,但是在收傘時,還是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,女大學生懷欵,可能是鄰居,甚至是熟人?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,警方初步鎖定可疑人士,進行清查,至於女大學生,至今案發一個多月,搬回家睡,仍然無法好好睡覺,考慮要休學,她只希望,快點把這樣的壞人,抓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