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11:30

上健身房摔斷牙 業者撇清責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上健身房也會出意外,台北市有一名17歲少女上健身房,因為地板濕滑害她滑倒,當場斷了兩顆門牙,沒想到業者卻撇清責任,還說是少女自己不小心才會滑倒的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在健身房的休息區,一個人經過按摩椅旁邊摸摸頭,抬起頭往天花板一看,天花板在漏水,自己的頭也被滴到了,這時工作人員經過也發現漏水的情形,還拿水桶和布來處理,這時17歳的鄭小姐坐在按摩椅上休息,因為他身旁有積水,工作人員要擦地板要求他離開,就當他站起來要走時、滑了一大跤,直接撞在一旁,這一跤跌的可嚴重了,少女的兩顆門牙當場撞斷,可是滑倒受傷了坐在一旁、不但沒有人來處理,業者事後還說是少女自己滑倒的,讓少女的媽媽好生氣。

  鄭太太非常不滿業者的態度,不過健身中心業者說自己沒有責任,少女的滑倒真的與積水無關嗎,我們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,少女站起來就這樣往旁邊滑了過去,去健身反而傷身,這消費者的安全到底要誰來負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