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1 18:58

排班聽我的! 4惡霸毆女駕駛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很惡劣,高雄四名男子因為看到楠梓加工區附近的排班計程車,載客量很密集,就擅自組成車隊想要控制所有的車輛調度排班,有一名女駕駛不甘心被擺佈,沒想到對方不但當街叫罵還動手打女駕駛。

  高雄楠梓加工區前,前方的計程正在排班區,突然後方走來一名白衣男子,前方又來一名黑衣男,雙方講沒一分鐘,計程車都還沒載客就急著離開,後面這台計程車是名幫丈夫代班的女駕駛,她還搞不清楚狀況,黑衣男就惡狠狠的走過來,只見黑衣男口氣惡劣,不准別人在這裡排班。

  女駕駛不服氣不肯走,眼見女駕駛不肯服從,趁著行車記錄器拍不到的角度,黑衣男居然一個巴掌打向女駕駛,被打的女駕駛嚇得躲在車上,拼命對無線電總機呼救,事後女駕駛報警,員警調查才發現,原來除了這名白衣男跟黑衣男,還有兩個男子一共四個人,因為看準這個楠梓加工區載客量很多,所以就佔地為王,逼迫所有的排車司機必須聽他們控制然後給他們調度費,如果不聽他們就用棍棒打人砸車,很多駕駛為了生意都敢怒不敢言。

  這回員警把他們抓起來,總算還了駕駛們一個安全的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