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7 11:30

打劫高鐵乘客 "搶"吃免錢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買車票竟然會碰上搶劫,一對情侶到高鐵購票機前買車票,沒想到在掏錢時,有搶匪來搶錢,而且搶匪還大喊,快跟站務員投訴,我要吃免費的牢飯,後來警方調出了監視器畫面,將他逮捕到案。

  高鐵的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名身穿米白色襯衫的嫌犯在高鐵購票機前不斷徘徊,終於找到目標,嫌犯向一對情侶走過去、伸手要搶錢,對方不從,合力把錢給拉回來了,這時嫌犯還一邊大喊,快告訴站務人員我想吃免費牢飯,這對情侶因為趕著要去桃園看球賽、沒空理他,一直到桃園才向站務人員投訴。

  員警調出監視器畫面後開始在台北車站內展開搜索,眼尖的員警一眼就看中,嫌犯手上戴的橘色手錶讓他想賴也賴不掉,只能乖乖被逮回警局,這對情侶怎麼也沒想到,想搭高鐵買票卻會碰上想要吃牢飯的人來搶劫,提醒其他乘客小心,在買票的時候還得多環顧四周,要是這個搶匪真的搶了就跑,乘客可能就真的花了錢丟了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