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1:30

女子檢查膀胱 3男實習醫生觀摩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病患,都很討厭看病時,有實習醫師跟在旁邊看,不過,一位劉小姐因為有低血鉀症,到台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,讓醫生檢查膀胱,沒想到她脫光褲子後,突然有三個男實習醫生,進入檢查室觀摩,讓她覺得被汙辱了。

  到醫院檢查膀胱,就像畫面中的小姐這樣,下半身已經脫光光,只蓋著一條薄毯子,檢查員會在毯子下,讓病患有安全感接受檢查,而病患劉小姐,當時也是這樣被檢查,但檢查才到一半,突然三個男實習醫生,就走進來觀看劉小姐的膀胱檢查,讓劉小姐當場傻眼,劉小姐說在醫院治療檢查七年時間,從沒像2月23號接受醫院檢查私密處一樣,有三位觀眾覺得嚴重受辱,已經向衛生投訴,被劉小姐點名惡言相向的忠孝院區院長黃碧桃關機,副院長盧星華不想多說。得不到忠孝醫院直接回應,只有新聞稿一張,劉小姐事先就同意,讓三名實習醫生在現場觀摩排尿檢查,院方也沒有態度傲慢,兩方說法不一,又是一樁醫病緊張關係的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