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8:58

被笑染愛滋 情侶揮刀砍同事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知名電子公司的一名鄭姓員工,不滿同事嘲笑他和女友有愛滋病,一氣之下和女友拿著西瓜刀,埋伏在公司附近,等同事下班,而這對情侶當街砍人,被砍的同事搶下刀子也砍回去,互砍情況嚇壞所有路人。醫院急診室外頭,救護車火速送來受傷的同事,躺在擔架上動也不動,救護員一邊推擔架,一邊救人,因為頸動脈被人砍傷。

  動手的是他,全身也都是血,右手臂包著紗布,走路還搖搖晃晃,從醫院被帶到警察局,他原本在知名的電子公司當作業員,不滿同事嘲笑他和女友有愛滋,一氣之下拿著西瓜刀要砍同事。這對情侶當時就埋伏在這個路口,看看地上沿路都是血跡,目擊民眾說情侶埋伏砍人的過程,非常嚇人。

  只是同事被砍後,搶下刀子也砍回去,過程中情侶檔也受傷了,女方的大姆指包了好大的紗布,也被帶到警察局,精神很恍惚。警方追查,這對情侶有毒品前科,有沒有吸毒還要調查,只是兩人好不容易找到工作,而且還是在知名的電子公司上班。才工作十天,卻一直被同事嘲笑,但動手砍人,這下工作沒了,一年約一百萬的高額配股也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