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4 11:58

外勞偷黃金獵犬 宰殺吃下肚

林昱孜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,將整隻黃金獵犬吃掉?台北縣鶯歌一名廿多歲女子,家裡養了一頭黃金獵犬突然不見了,她焦急地到處找都找不到,最後在廟口的監視器畫面裡發現,有兩名越勞騎著腳踏車載著自己的愛犬,這兩人就是偷狗賊,但事後一追,這黃金獵犬竟然已經被吃了。

  Q妹咬著最愛的小綠青蛙,這是牠平常在家的可愛模樣,不過這畫面現在主人再也看不到了,因為他們最愛的Q妹現在已經進了別人的肚子裡,拿著衛生紙,主人想到就留眼淚,主人怎麼也沒想到,牽著Q妹到土地公廟打掃,原本綁在柱子上的Q妹卻被人牽走了,誰牽走的,主人調閱監視器畫面,看到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。

  接著另一名男子也出現在畫面裡,手裡牽著的就是Q妹,兩個人一個騎車一個人在後座抱著Q妹,騎進他們工作的工廠裡,接著Q妹的身影就再也沒有出現過,怎麼也沒想到愛犬Q妹竟然最後是進了工廠外勞的肚子裡,當時花了一萬五買來的Q妹在家人心中已經成為無價之寶,現在家裡就像少了一個成員,他們只希望在天上的Q妹能夠一切都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