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8:58

剝皮應召站 白嫖恐嚇上百名小姐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破獲一個大型應召集團,這個集團旗下女子超過一千人,每次交易金額一萬到五萬元現金不等,可惡的是,如果小姐私下接客,主嫌就會喬裝成客人,白嫖小姐,再用偷裝的針孔,拍下整個性愛過程,最後恐嚇小姐不交罰款,就要公佈性愛畫面,被害小姐超過上百人,不法獲利也超過了一億元。

  用外套蓋著頭,走在最前面的,就是應召集團主嫌,平常自稱應召界的校長,因為經營情色集團,超過20年,加上旗下小姐突破一千人,在業界非常出名,而後頭全是集團成員,包括經濟人、男公關,還有小姐,集團組織相當齊全,而且翻開帳本,主嫌用紅筆寫下,新的一年,要全體員工振奮精神,努力拼業績的字樣,而且更令人驚訝的是,張姓主嫌還會設計自己的小姐,在包包內偷藏針孔攝影機,全程錄下親密過程,再恐嚇小姐,因為破壞行規,得交出100萬元現金,如果不從就公佈畫面,有小姐不堪其擾,還一度想不開,被害人數超過上百位,張姓主嫌也從中獲利超過一億元。警方還查出,集團還將應召女郎,基本資料一一陳列,後面註記有的像蔡依琳,或是王心凌等藝人,方便客人挑選,就算交易一次就要五萬塊錢,還是吸引政商名流與藝人上門光顧,警方跟監3個多月,才終於抓到這個惡質的應召集團,要全面擴大清查,還有多少小姐受害。記者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