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9:00

叫聲太響亮! 冠軍畫眉鳥遭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畫眉鳥因為叫聲太好聽,居然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,台中一名林先生,他養的畫眉鳥曾經得過鳥兒鳴唱比賽的冠軍,沒想到有小偷闖入家裡,還把鳥偷走了,林先生很心急,立刻調出了監視器畫面,沒想到員警卻老神在在的說,等他看過影帶再來做筆錄,讓林先生相當火大。

  鳥籠裡,全身深黃色毛髮、叫聲響亮的畫眉鳥喵喵,最愛伸長了脖子叫啊叫,因為聲音像唱歌一樣,喵喵還曾經得過畫眉鳥鳴唱比賽冠軍,但現在飼主只能看手機影像想念牠,因為喵喵放在家,突然間被偷,調了監視器畫面,在路口看見這段疑似偷走喵喵的男子,騎著腳踏車,把鳥提在手把上快速逃逸。

  飼主拿著影帶去報警,沒想到員警態度卻很冷淡,鳥丟了已經很焦急,沒想到員警不積極受理,讓飼主林先生很受傷,所以跑出門去找鳥不在家,他透過朋友說,喵喵比過大小比賽,幫他贏得機車、冰箱大小禮物,價值比一台高級轎車還貴,但現在不見了,儘管還有喵喵的同伴陪伴他,但他還是希望大家能幫他指認竊賊,讓心肝寶貝喵喵可以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