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9 12:00

"腳腫"露餡! 飛車搶匪遭逮捕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一個搶匪,因為失業又染毒,竟然騎車在路上隨機飛車行搶,不少被害人還因此摔得滿身傷,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,搶匪的雙腳特別腫,還包著紗布,也因為這個特徵讓警方順利逮到人。

  路口監視器畫面,晚上11點多,畫面上方的車道上,范姓搶匪騎著車逼近一名騎車的婦人,緊接著要經過路口時,可以看到婦人騎的摩托車車燈突然出現晃動,然後車燈亮光就橫向出現,隨後車子就整個往前滑了出去,這時搶匪已經騎車加速逃逸,不過隨後在幾個路口外的監視器拍到了他的背影,全身一身黑,摩托車還沒掛車牌,警方無法從車號循線逮人,只能從拍到的影像、過濾附近上百支監視器,一一比對,終於發現到了一個關鍵特徵,就是嫌犯的一雙腳,因為受傷感染、罹患蜂窩性組織炎,小腿腫大還貼著紗布。

  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走路一跛一跛的男子,有同樣的特徵,鎖定這名男子跟蹤調查,確定他就是飛車搶匪,隨及將他逮捕,而范姓嫌犯在路上隨機飛車行搶造成不少人因此摔傷,而他自己也因為腳傷露餡被逮,只能說走歹路做壞事、終究逃不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