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7 11:30

上廁所大出血 飛車搶救孕婦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懷孕三個月的孕婦,到了洗髮店想上廁所,結果突然大出血,後來還好朋友請警察幫忙飛車載到醫院去,孕婦當時在警車上因為擔心流產,不斷的發出哀號聲,讓開車的員警也很緊張,還好最後及時到醫院,總算保住寶寶的安全。

  警察猛按喇叭,車外的景象快速飛過,感覺車速很快,警車不是在追補嫌犯,而是車上有名孕婦很痛苦,因為她的肚子猛作痛、像是要流產了,微弱的聲音說著話,就怕血一直流,肚子裡三個月大的寶寶會留不住,孕婦的朋友坐在一旁也好緊張,這樣的經驗從沒碰過,終於在警車的護送下到達醫院,大家是趕緊把人抱下車,從醫院外的監視畫面看到,一群人包括警察、孕婦、醫院、護士全一擁而上,趕緊把孕婦送上擔架送到急診室,躺在擔架上的孕婦還一直摸著自己的肚子,幸好最後平安的保住寶寶了,人也沒事了。

  不過怎麼這麼驚險,是因為孕婦和兩位朋友相約去洗頭,沒想到孕婦去上廁所,突然肚子一陣痛,朋友就載她到醫院,不過路不熟找不到,還好在路上遇到警察巡邏,這才上演飆車送醫記,母子平安的最大功臣最要感謝的就是人民保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