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2 23:00

幫派械鬥成癱 男募款助同胞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位林先生、20年前,他是非常兇狠的幫派份子,在一次械鬥中,他被霰彈槍擊中,從此癱瘓,後來,他改頭換面,決定救助跟他一樣癱瘓的朋友,也希望社會大眾可以一起幫忙身心障礙者。

  連輪椅都沒有辦法坐,只能靠趴著,吃力的和大家對話,這位林先生,在20年前,血氣方剛加入了幫派,在一次幫派尋仇的械鬥中,背部遭到霰彈槍擊中多發子彈,下半身從此癱瘓,不過他沒有自暴自棄,受到宗教的洗禮他非常堅強,創建桃園護國宮,宮內的愛心會,多年來都在幫忙社會上的身心障礙者,並且以自身的例子,鼓勵這些身心障礙的族群。

  這個愛心園遊會,每年都會舉辦,所有的攤位所得,都會捐贈給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家庭,而林先生還鼓勵大家,天底下沒有你不能走的道路,只要能夠走出來,就還是有希望,看到這些殘障者,能夠靠自己的雙手努力生活,臉笑的很滿足,不過林先生還是希望,如果你有能力,就一起來幫幫忙,關心這一群,需要你我幫助的同胞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