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12:00

載豬車翻了! 80豬亂竄奔逃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輛運豬的卡車,在行經屏東189縣道時為了閃避機車,翻覆在馬路上,結果車上八十多隻豬嚇得在馬路上跑來跑去,駕駛趕緊通知同業前來幫忙,警方也出動20多名員警協助,才終於把小豬抓了回來。

  養豬戶拿著棍子在大馬路上趕豬,好多豬一邊哀嚎一邊亂竄,因為載運豬隻的大卡車翻倒路邊,這幾隻豬受傷卡在鐵架上動彈不得,還有幾十隻豬是被彈到馬路上、嚇得四處亂竄,養豬戶拿著工具用包圍方式要把豬一隻隻趕上車,累得滿頭大汗,甚至這頭豬還嚇到腿都軟了,走都走不動要用人推才勉強往前走。

  看看這麼大台的運豬車翻倒馬路中央,還撞斷了裝滿監視器的電線桿,監視器也拍下車禍當時情況,畫面右上方運豬車為了閃避機車,緊急轉彎煞車後翻覆,緊接著就看到滿滿的豬跑了出來,還有豬跑到快車道,讓汽車駕駛都看傻眼,機車還趕快騎過去怕被豬撞到。

  準備前往屏東屠宰場的卡車意外翻覆,不僅讓屏東189縣道交通打結半個多小時,80頭豬死的死、傷的傷,豬隻損失讓養豬戶很頭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