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18:58

戰機演習轟隆隆 鵝全被嚇死!

劉漢生 報導

  漢光演習落幕後,居然被鵝農抱怨,戰機巨大的爆音讓鵝都嚇死了!鵝農說戰機一飛過,都被嚇的四處亂竄,碰撞身體造成內臟出血死亡,鵝農非常生氣希望軍方賠償。

  曾先生氣呼呼的走進養鵝場,指著才剛出生幾星期的小鵝,一大群軟趴趴的擠在一起,動也不動,曾先生心疼的用手撥撥,小鵝卻站也站不起來,他順手抓起兩隻連脖子都軟掉的鵝,大聲的罵,鵝並不是生病,是被戰機的噪音嚇成這個樣子的。原來,養鵝場就在麻豆戰備跑道旁,演習時戰機這個尖銳的聲響,讓鵝群嚇的到處亂竄,撞傷內臟、肝膽全破出血,當天就死了30幾隻,剩下的這些,嚇到腿軟、抽筋,像這兩隻大鵝一樣,一跛跛畏縮的走路。

  甚至有小鵝無力閉起眼,腳縮在一起,不停的喘著氣,要不然就這樣,蹲在原地不吃、不喝、也不動,曾先生著急的說,這些被嚇傻的鵝,也活不下來。因為鵝本來就膽小,鵝農都會放音樂給鵝聽,想要阻隔外界噪音,沒想到戰機聲真的太大了,怎麼防範都沒用,現在鵝農也集體向空軍反應,希望得到賠償,不要讓他們成了演習的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