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4 12:00

光復站紀念章被偷 鐵道迷罵翻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很多鐵道迷都會到各地的車站蓋建國百年紀念章,沒想到花蓮光復站的紀念章居然被人偷走了,害鐵道迷來這裡卻蓋不到印章,非常失望。就是這個花蓮光復車站,台鐵的建國百年印章居然不見了,讓站務人員好著急,調出監視器的畫面,畫面中這位身穿黑色外套的仁兄,就是最後一位蓋章的鐵道迷,看他拿印章仔細的按押,接著又將印章放回去。然後就坐到一旁,但是當下一位民眾要使用的時候,印章就已經不知去向,由於監視器沒有明顯拍出是誰偷走了,只好希望最後一位使用的人可以出面交代。

  這個建國百年印章在全台100個火車站都有擺放,每個圖案都代表著當地的風景或是文化特色,就因為非常的可愛,好多鐵道迷都很想收藏,看到這位大哥,他的手冊當中已經集滿了好多的章,但是現在光復站的印章不見了、讓他撲了空好失望。

  其實這印章的成本真的不貴,但價值卻很高,現在台鐵人員希望拿走印章的鐵道迷可以趕快歸還印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