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6 12:00

終於逮到你! 國道惡霸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才報導過,在國道上、有個惡劣駕駛,不但惡意超車,還拿球棒恐嚇其他駕駛人,行徑非常囂張,不過,他在昨晚落網了!他說、是因心情不好,才會忍不住拿球棒恐嚇,他還承認,這樣的事情,他至少做過5次了。

  用手遮著臉一句話也不說,他就是被網友痛批的國道惡霸駕駛,竟然只因為自己心情不好,一被按喇叭就拿起球棒,恐嚇後面的車,過程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,江先生開車進隧道,後面的銀色轎車,突然急速向前完全不打方向燈,直接變換車道,江先生嚇了一跳,只差一點點就撞了上去,緊急按喇叭,提醒前面車輛小心開車啦,這一下可不得了,被按喇叭的銀色轎車,突然在路中央急速煞車,駕駛打開車門瞪大著眼睛,手上還拿著球棒,邊走邊喊三字經全部出籠,江先生嚇到根本不敢動,一直罵了18秒,這個凶狠的駕駛,才不情願的走回車上,還在上車前回頭狠狠瞪了一眼。

  惡霸影片PO網才1天,立刻又有受害者出面,原來這名男子擋車揮棍,早就不是第一次,有駕駛在國道3號上,也被同一個人攔下來,經過比對2次的惡霸攔路,車型、車號,還有擋車男子外型幾乎一模一樣,警方立刻鎖定他,終於把他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