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5 18:58

敢按我喇叭! 駕駛持棍攔車嗆聲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駕駛,地點在高速公路新北市安坑隧道,他因為不滿後面的車子按喇叭,居然直接把車子,停在國道上,還拿出球棒,下車恐嚇後面的車主,整個過程,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網友現在要人肉搜索,把這個惡劣的駕駛,揪出來。

  江先生的行車紀錄器,清楚拍下,開在後方的銀色轎車,突然急速往前開,甚至不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,江先生被嚇到了,還差一點,就撞了上去,緊急按喇叭,提醒前面車輛,小心開車啦,可是被按喇叭的銀色轎車,卻不是這麼想,突然在路中央急速煞車,江先生緊急踩下煞車,差一歩,就要撞在一起。

  這時候,銀色轎車的駕駛打開車門,瞪大著眼睛,手上還拿著棒球棍,邊走邊喊,你有種就給我下車,江先生坐在車子裡面,嚇到根本就不敢動,銀色轎車駕駛更氣了,甚至開始動手推車子,行車紀錄器的鏡頭,也跟著左右搖晃,直到後方交通都受到影響,這個凶狠的駕駛,才不情願的走回車上,甚至在上車前,還回頭狠狠瞪著後方的車子,還大聲說你給我記住,畫面播出之後,引起了公憤,甚至還有另一名網友也提供另一段影片,說自己也遇過這個惡霸,網友們在臉書上發起了人肉搜索,要把這個惡霸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