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5 18:58

國道惡霸多 玩命耍流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道上的惡劣駕駛還真的很多,有的是惡意超車害人出車禍,有的是不滿超車後被按喇叭,居然在國道上蛇行擋路。還有駕駛走錯收費站車道,當場迴轉在國道上橫著開。還有哪些誇張行徑,請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畫面中這輛小轎車一過了后里收費站之後,一輛大貨車突然從右側切入小轎車前面,還突然急踩煞車。這樣惡意的逼車動作,嚇壞了小轎車上的一對情侶,女朋友嚇得放聲尖叫。但惡意擋道還沒結束,大貨車方向盤一轉,就橫擋在國道的正中間,貨車駕駛還衝下車,一臉凶狠的模樣。但,這裡是國道耶,小轎車方向盤一轉,繞過大貨車,加速離開現場。

  接下來,當然要報警。兩台車子疑似行車糾紛,但就在國道上堵人。真的好危險,同樣驚險的畫面,這裡也是。中山高速公路上這台黑色轎車,突然間撞向國道護攔,原地翻轉半圈。好好的怎麼突然出了車禍,再看一次,原來是這一輛銀色轎車不斷左右蛇行,接著又一口氣跨越兩個線道,直接往旁邊切,完全沒打方向燈。黑色轎車為了閃避才失控打滑,撞上護欄。

  不顧別人安全的情況,在收費站前更誇張。這台黑色轎車在收費站前90度急轉彎,從原本現金車道跨過隔壁兩個車道,最後開進ETC車道。走錯車道卻大膽橫著開,真的是當國道是自家的馬路。還有這台銀色轎車駕駛,看到沒,駕駛一隻手放在椅背靠頭的位置,另一隻手沒有在方向盤上,但衣服卻蓋住臉。這種開法,駕駛大概只露出眼睛看前面的路。

  在高速公路上耍開車特技,但只要前方有狀況,無法立即反應,不就害人又害己。交通警察說,這些可以處兩萬四的罰款,還可以吊銷駕照三個月,危險行為,可千萬不能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