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7 12:00

毒犯持扳手猛刺 警慘遭"割喉"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兩名員警、追捕一名毒犯,毒犯為了逃脫,拿出銳利的凶器、攻擊員警!其中一名警察脖子被割傷,傷口長達18公分,不停流血,但他還是強忍著痛,壓制嫌犯,將他抓回警局。

  一名穿白上衣的男子被警方壓制,縮在圍牆邊,員警不敢大意,拿出手銬來將他牢牢銬住。因為這名男子,才剛兇猛的拿著兇器攻擊警方,被攻擊的員警還是守在毒犯身邊,等到同伴上前支援,才上救護車到醫院急救,所幸急救之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原來男子是名毒犯,在這家KTV門口被警方臨檢,想要逃跑,他就拿起尖銳的T型扳手,往員警身上猛刺,一名員警的後頸部當場被刺傷,長達18公分的深深傷痕,另一名員警左胸被刺2下,當場血流如注,但還是忍痛衝上前將嫌犯壓制,帶回派出所,怕他又情緒失控,兩名員警小心謹慎,緊緊壓著嫌犯從車上下來,這時嫌犯卻開始祈求員警,他說還有妻小要養,但警方卻發現,他一個月賺15000元,卻花5000元買毒,現在不但涉入毒品案,更是因為攻擊警方,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