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7 12:00

司機怒罵進香客 還想拿榔頭打人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怎麼有這樣的流氓司機。有民眾參加大甲媽遶境,回程搭彰化員林客運,可是明明遵照廣播上車,司機卻因為還沒準備發車當場開罵,雙方在車上吵了起來,沒想到司機這時候,竟然拿出榔頭,作勢要打人,民眾用手機拍下畫面,讓大家評評理。

  三名乘客拉高了嗓門,包圍手插腰穿黑色外套的司機,起因是司機還沒準備發車,乘客搭上客運通通被趕下車,氣的找司機理論,雙方火氣都很大,講不過乘客司機一氣之下,衝到車上拿出榔頭,站務人員走過去阻擋,乘客氣不過,司機不認錯還拿榔頭要打人,氣的一把搶過榔頭,乘客把榔頭拿在手上,上下揮舞,講話也很大聲,要站務人員評評理,司機的態度究竟對不對。

  他們一群人去參加大甲媽一日繞境,媽祖的保佑布條還綁在背包上,準備搭客運要回家。沒想到卻被還沒準備發車的司機辱罵,而且要他們都下車,在車上的老弱婦孺都被司機趕下車,司機認為自己有權益不開車,被趕的民眾回想還是一肚子氣,客運公司打算解職這名不適任司機,因為誰知道這回是拿榔頭吵架,下一回會不會拿榔頭真的打乘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