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9 12:00

母下藥.割腕 機警童救命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有個媽媽真的很離譜,和男友吵架,居然想不開,還要兒子一起陪葬,媽媽在晚餐裡放安眠藥,給國小五年級的兒子吃,自己也在房裡割腕,後來小弟弟覺得不舒服,跟鄰居求救,才把母子倆搶救回來。

  小寶被鄰居扶著,到警察局,只見他沒辦法自己走路,身體很虛弱,還昏沈沈想睡覺,因為他吃了媽媽的愛心晚餐,但這愛心晚餐卻是媽媽做的最後的晚餐,怎麼會這樣,媽媽坐在警局裡低著頭,好後悔好後悔自己做的傻事,差點要了兒子小寶的性命,疑似和男友吵架、想不開,居然在晚餐裡下藥,打算帶著還在讀國小五年級的小寶一起走。

  吃下最後的晩餐,媽媽還寫好遺書說,對不起要跟弟弟先走了,還好這一切,機警的小寶感覺到了,覺得媽媽煮的菜味道怪怪的,而且吃完也好想睡,直覺是媽媽把安眠藥加在飯菜裡,趕快跑去向鄰居求救,但媽媽卻把自己關在房間還喝酒,說話語無倫次,更傷害自己、把手割傷了,還好鄰居幫忙把媽媽和小寶送醫,洗了胃,救回兩個人的命,只是跟男友吵架卻想不開,媽媽被帶到警局,不但傷害自己也傷害兒子,真的要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