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1 19:00

學大人圍絲巾 9歲女童窒息昏迷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家長要注意孩童居家安全,基隆一名九歲女童,在家玩絲巾,卻意外被絲巾勒昏,緊急送醫,但缺氧時間過長,昏迷指數只有三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媽媽非常自責,因為當時他正在煮飯,沒想到女兒獨自在房裡玩,竟然出意外。

  監視器的畫面,9歲的楊小妹,躺在擔架上,但臉色己經發黑,沒有吸吸心跳,救護員趕快送她到急診室,楊小妹怎麼會突然缺氧,原來是這條絲巾惹的禍,當時楊小妹一個在房間裡玩,拿著媽媽的絲巾,想學大人圍在脖子上,還爬上茶几,但絲巾卻勾到電視櫃,楊小妹妹,就這樣,被勒昏了,直到姐姐進門想看電視,卻看到妹妹被絲巾纏繞,掛在電視櫃旁,動也不動,真的嚇壞了。

  當時在廚房煮飯的媽媽也嚇壞了,打電話報警,也先替楊小妹CPR,但楊小妹缺氧時間太久,送醫時嘴巴發黑,沒有呼吸心跳,在醫院裡媽媽真的好自責,因為家裡經濟困難,在家裡常常做代工補貼家用,而爸爸當貨車司機,每天外出,常讓小孩自己玩耍,但沒想到卻玩出問題,楊小妹目前昏迷指數只有三,還在跟死神搏鬥,媽媽不想再多說,只希望楊小妹能夠快點醒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