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9 18:58

子暴力討債販毒 少年隊長請辭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警局少年隊長陳嘉得的兒子除了販毒之外,還涉及暴力討債,其實他在去年就因為賣毒品被逮捕過,沒想到交保後再次涉案,現在爸爸也決定主動請辭。

  2009的11月,台南市少年隊長陳嘉得坐在辦公室內接受訪問,因為當時他的兒子販賣毒品被逮,讓身為警官的他覺得顏面無光,語氣中百般的無奈,但他還是不忍兒子因此毀了前程,開始為官司四處奔波,終於讓兒子順利交保,期待著兒子能從此改過自新,沒想到在4月18號這一天,台南地檢署破獲了一個犯罪集團,在逮捕的22名成員中,又嚇然發現陳嘉得的兒子,陳柏全名列其中,他不但負責賣毒品給酒店小姐,還涉及暴力討債。

  陳嘉得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消息,自認為身為管束青少年犯案的警官,自己的兒子卻連著兩次犯罪被逮,心裡的挫折感讓他心灰意冷,隨著兒子被逮不久,他就主動請辭,並且不願再出面。

  其實這位警界輔導少年犯很有一套的陳嘉得,對兒子相當的疼愛,兒子國中不愛唸書愛打架,他就把兒子送出國,在國外又說生活不適應,不久就讓兒子回國,但是回國後找工作又不順利,就先幫兒子買了一棟房子,還幫他找了一個細心的老婆,期盼兒子成家立業後能夠有一番好作為,沒想到當父親的他給了兒子一切,兒子卻始終沒感念到父親的用心良苦,一再的丟他的臉傷他的心,就如陳嘉得在兒子第一次被逮時語重心長的說,官可以辭,親情無法斷,這位少年隊長脫下官帽,不願再背負兒子帶給他一次又一次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